close

 

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

 

好餓...早上睡過頭來不及吃早餐的我

從一坐下辦公桌就想著午餐怎麼犒賞自己

趁今天人小多(其實不過加我三個),討論下決定吃韓式料理

(在業務單位裡身為行政人員的我常常自己解決中餐-同事皆不在啊~崩潰)

不如...順便徵求陪吃人士好了 

 

埋身在巷弄裡的料理真的不簡單

閃開用餐時間幸運的不用排隊

 

說說這特別的韓式炸醬麵

有來自洋蔥甜甜的香味,煮軟的洋蔥失去洋蔥的嗆味

意外的好吃(其實我不敢吃洋蔥,難餵,但我卻覺得好好味啊)

有別於印象中的炸醬麵,這碗麵清爽口感又不會太乾,吃完也不覺得膩

 韓式榨醬麵  

 

接著上場的是海鮮餅

一上桌撲鼻的香味實在讓我忍不住

脆脆的外皮裡面有滿滿的花枝還有提味的洋蔥

真是吃過海鮮餅中排名前幾名

 

海鮮煎餅  

餓壞的我竟然忘了拍最重要的"香菇豆腐辣湯"

 (撞牆先)

摁 湯會辣"是我第一個想法,接著喉嚨給大腦的訊號是"好好喝喔"

跟麻辣湯不一樣,是種清淡不油膩的清湯,配上一入口就融化的豆腐

上桌前打上一顆雞蛋,溫度不至於太高的砂鍋讓蛋融合在豆腐裡

絕配""""""

沒照片那就...自己前往品嘗囉  (流口水)

 

後記:

服務超好的不是我在說,當你東張西望服務生就會快馬加鞭到桌邊問"需要什麼嗎"

進入口袋名單!!!! 有人要開團品嘗嗎 ^^

 

下個目標:蝸牛義大利餐廳 

 

 

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

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

02-2717689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